COVID-19: Health advice for factories and the need for processes adaptation

在COVID-19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的艰难时期,ICS及其成员提醒您遵循世界卫生组织关于如何保护自己和周围人的建议。 此外,当地政府和卫生当局可能也针对工作场所和生产现场分享了特定的说明和建议。

请按照卫生专业人员的建议,采取以下简单的步骤避免病毒传播:

  1. 经常洗手
  2. 与他人之间保持至少1米(3英尺)的距离
  3. 避免触摸眼睛,鼻子和嘴巴
  4. 咳嗽或打喷嚏时,用弯曲的肘部或手帕遮住口鼻。并妥善处理用过的纸巾。
  5. 如果您发烧,咳嗽和呼吸困难,请尽早就医

获取更多信息,请点击下方链接:
United Nations
International Labour Organization
UNICEF.

此外,由于冠状病毒的爆发,健康和安全预防措施的落实以及缺乏运输的现状,一些ICS授权的审核公司在高风险病毒地区(例如中国,意大利和法国)进行审计受到限制。 ICS当前正在探索各种方法,以最大程度地减少对审计和负责任的采购活动的干扰,从而继续为工人创造安全的工作条件。 ICS已向审核公司提供了建议,并且着手对进行审核的方式进行某些调整.